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关于大鹏新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基地入驻社会组织(第二批)的公示

时间 : 2022-11-03 15:06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根据《深圳市大鹏新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暂行办法》和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发布的《大鹏新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基地社会组织招募公告》的相关要求,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对申请入驻大鹏新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基地的社会组织进行评审,确定了第二批入驻社会组织名单,名单如下:  

序号

单位名称

1

深圳市大鹏新区山地户外运动协会

2

深圳市大鹏新区东方戏曲艺术团

3

深圳市大鹏新区阳光鹏程社工服务中心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此入围名单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书面向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方式,以示负责。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应真实、具体,以便查证核实。公示期为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一、联系人:魏辉,联系电话:0755-28333485。

  单位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管委会1219室。

  二、邮箱:minzhengke@dpxq.gov.cn。

深圳市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

2022年11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