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2022-2025年度投资引导基金存放银行招标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时间 : 2022-11-04 17:19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深圳市大鹏新区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于2022年11月3日就“大鹏新区2022-2025年度投资引导基金存放银行招标项目”组织了评标,经评审,现将中标结果公示如下:

排名

中标银行

1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

2

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3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

4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5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6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

7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

8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

  本次中标资格自公告期满正式生效,公告期限为2022年11月4日至2022年11月8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结果持有异议的,请在公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公示期限”)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我司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平、公正、及时,凡匿名或超过公示期限提出异议的,我司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梁女士

  联系电话:0755-28339599(分机号8663)

  联系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街道金业大道生命科学产业园A1栋3楼

  特此公告。

深圳市大鹏新区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