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发放新区第七批管道天然气点火用户补贴的公示

时间 : 2022-11-07 09:27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引导群众参与大鹏新区管道天然气普及工作,提升大鹏新区管道天然气点火率,根据《大鹏新区提高管道天然气点火率补贴办法》规定,对2016年后开通并使用管道天然气的大鹏新区老旧住宅区和城中村住宅用户(不含新建商品房)进行点火用气补贴,点火用气补贴为500元/户。居民办理管道天然气开户点火手续并使用的,视为申请点火用气补贴,截至2021年12月24日,大鹏新区新增点火593户,此后新增点火用户的补贴将在下次公示后发放。

  现对上述点火补贴用户明细情况(详见附件)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复核后,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将根据复核结果将点火用气补贴统一支付给深圳市燃气集团,深圳市燃气集团将补贴资金分别发放至复核通过后的用户天然气账号(补贴专用账号,无法提现)并设定使用期限,用于抵扣用户的燃气费。

  一、公示时间和方式

  2022年11月7日至2022年11月11日,在大鹏新区政府在线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二、信息校正

  点火用户补贴统计时点为2021年12月24日,申请人如发现公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发生变化的,应当在公示期间提交书面证明材料,逾期未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对公示信息无异议。同时,若居民手机号等信息与实际不符,居民可自行到燃气营业厅申报修改。

  三、投诉举报和监督

  市民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的方式向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或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以个人名义投诉、举报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受理单位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以单位名义投诉、举报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政策咨询地址:大鹏新区葵涌街道金岭路1号大鹏新区管委会4号楼4314办公室,咨询电话:0755-28336595。

  投诉举报地址:大鹏新区葵涌街道金岭路1号大鹏新区管委会4号楼4314办公室,投诉电话:0755-28336595。大鹏新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电话以其公开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示。

  附件:南澳办事处管道天然气点火用户第七批补贴名单

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2年11月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