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引导和鼓励外贸企业应用深圳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的通知

时间 : 2022-11-21 17:11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外贸保稳提质的意见》(国办发〔2022〕18号)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中国(深圳)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在外贸统计监测方面的数据支撑能力,现鼓励辖区外贸企业加强应用中国(深圳)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服务网址:https://sz.singlewindow.cn/;服务热线:0755-83165355)。

  中国(深圳)国际贸易单一窗口是深圳市打造的国际贸易一站式公益性公共服务平台,是广大外贸企业办理国际贸易全链条业务、及时获取官方政策信息的主要渠道,也是企业更便利享受市、区各级政府政策红利、获得更贴心本地化服务的渠道。企业在使用过程中如遇有任何问题,均可联系中国(深圳)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客服解决。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进一步推广中国(深圳)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应用的通知

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

2022年11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