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关于龙子尾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涉及基本生态控制线的公示

时间 : 2023-01-07 08:00 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公共项目科 视力保护色: 【字体:  

  龙子尾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位于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盐灶村境内河背坑水中游,针对龙子尾水库存在的问题,以消除水库险情和隐患为目标,进行全面的除险加固建设,保障防洪安全。龙子尾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为深圳市市政工程,项目用地面积约13661.59平方米,其中约13661.59平方米涉及基本生态控制线(示意图详见附件)。

  根据《深圳市基本生态控制线管理规定》(深圳市人民政府第145号),市政公用设施建设项目应作为环境影响重大项目依法进行可行性研究、环境影响评价及规划选址论证。在规划选址批准前,应在市主要新闻媒体和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30日。现予以公示,公示期30天,公示时间为2023年1月7日至2023年2月5日。

  在公示期内,如对该项目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金业大道140号,邮编:518081)。公示期满无异议,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将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联系人:刘工,电话:0755-28336319。

  附件:龙子尾水库除险加固工程位置示意图及项目用地涉及基本生态控制线示意图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

2023年1月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