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关于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科研用海海域使用权续期的公示

时间 : 2023-01-13 18:02 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海洋渔业科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申请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科研用海续期,该项目位于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街道七星湾附近海域。项目申请用海面积13.3096公顷,用海方式为“开放式养殖”,用海类型为“特殊用海”中的“科研教学用海”,项目性质为“公益性”,现向我局申请海域使用权续期。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公示时间:2023年1月13日至2023年1月22日。

  二、如对该项目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使用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书面形式反馈至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411办公室(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街道金业大道140号生命科学产业园A5栋,邮编:518119)。

  三、本公示内容及项目位置示意图同时在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http://pnr.sz.gov.cn)、大鹏新区政府在线(https://www.dpxq.gov.cn)及深圳市大鹏新区金业大道140号生命科学产业园A5栋3楼一并公示。

  附件: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科研用海项目位置示意图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

  2023年1月1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