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2022年度循环经济与节能减排专项资金拟扶持项目公示

时间 : 2023-02-24 15:4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根据《深圳市大鹏新区循环经济与节能减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深鹏发财规〔2020〕1号)有关规定,拟对2022年度4个申报项目予以扶持,现在大鹏新区政府在线网站予以公示。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项目有异议的,请在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向大鹏新区循环经济与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单位提出异议的,需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姓名不能打印)。我办将对异议人身份和反馈情况予以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客观、公正、公平,保护候选单位的合法权益,凡匿名提出异议的,我办将不予受理。

大鹏新区2022年度循环经济与节能减排专项资金拟扶持项目清单

序号

项目单位

项目名称

扶持方式

1

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

空调冷水机组工艺改造节能减排项目

资助

2

绿色清洁生产审核项目

奖励

3

深圳逸之彩铝质软管制造有限公司

VOCs治理节能减排

资助

4

不凡帝范梅勒糖果(深圳)有限公司

ISO50001:2018能源管理体系认证项目

奖励

  异议受理部门:大鹏新区循环经济与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李工

  联系电话:0755-28333793

  联系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金岭路1号新区管委会2号楼2401室

  邮政编码:518119

大鹏新区循环经济与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