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鹏新区民宿协会变更登记公示

时间 : 2023-03-20 09:38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深圳经济特区行业协会条例》的规定,经深圳市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审批同意,准予深圳市大鹏新区民宿协会变更登记,现将有关变更登记事项予以公示。

  一、名称:深圳市大鹏新区民宿协会。

  二、统一社会信用代码:51440300319790438Q。

  三、变更事项:

  (一)业务范围变更:(1)提供民宿及旅游行业领域培训、咨询、交流、宣传、评估、活动策划、展览推广、课题调查、人才培养、规划研究、标准制订及相关配套服务;(2)倡导民宿行业自律,维护民宿行业形象及会员合法权益,做好会员服务与交流,引导行业廉洁合规建设;(3)推动民宿行业信息化建设,提供民宿行业大数据与信息技术服务;(4)研发与开展志愿服务、公益服务、景区治理项目;(5)提供游乐项目、旅游资源开发、旅游线路开发的策划咨询;(6)提供景区管理与服务,旅游设施维护服务,酒店及餐饮单位管理咨询服务,民宿行业垃圾分类服务;(7)承接政府及其他单位委托的与本团体宗旨和业务范围相符的服务事项。

  (二)法定代表人由罗健强变更为黄夏艳。

  (三)章程变更为2022年12月29日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通过的新章程。

深圳市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

2023年3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