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主要领导会见碧桂园集团董事长莫斌一行

时间 : 2023-05-16 16:5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5月16日,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广阳会见碧桂园总裁莫斌一行,双方就相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广阳听取了碧桂园集团关于大鹏新区范围内城市更新项目进展及需支持事项的汇报。他表示,大鹏新区正按照“一、二、三、四”发展思路,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标杆,全面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区将瞄准区域定位,在政策范围内争取有关试点,加快审批流程,全力支持企业盘活城市更新项目,共同打造特色、开放、共享的高端文旅精品。

  莫斌表示,大鹏新区拥有优质的海岸线和绮丽的自然风光,山海资源得天独厚。碧桂园集团将从长远出发,借鉴经典文旅案例,探索引入超前IP赋予产品活力,为“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贡献企业力量。

  新区领导马文峰,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