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创新城市合作组织创新政策交流活动在大鹏新区成功举办

时间 : 2022-05-13 11:11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近日,世界创新城市合作组织2022年第一期创新政策沟通会在大鹏新区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深圳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曹赛先,深圳市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王继良出席会议。

  本次活动邀请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等27位国内代表线下参会,并邀请了45位来自国际国内的代表线上参会,与会嘉宾围绕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数字化建设等主题,交流理念,分享经验,凝聚共识,共谋合作。交流会上,王继良同志对新区创新资源、创新政策及创新成果进行介绍。

  为充分展示新区创新和特色资源,本次活动组织参会代表对深圳国家基因库、中国农业科学院深圳农业基因组研究所进行了实地考察及交流。

  接下来,新区将继续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和“双改”示范等重大历史机遇,创新合作机制、优化服务体系、加强招商支持,加速海洋、生物、生命、食品科技型产业聚集,高质量推进创新发展,助力我市高标准建成全球创新领先城市科技合作组织和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