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坚决筑牢海上疫情防控防线

时间 : 2022-07-25 10:33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7月22日下午,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广阳带队督导检查海防打私和防疫情海上输入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全省、全市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对新区海防打私和防疫情海上输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新区领导安呈斌、陈文盛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725093008.jpg

  在坝光片区,刘广阳一行乘船到海上船舶人员出入登记处检查海防打私工作,现场听取了片区沿海疫情防控布控工作情况汇报。

  刘广阳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全面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海上疫情防控防线。要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落实好属地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落细落实各链条防控措施,持续加强海上、港口码头、岸线、进出海岸线的公路和社区“五道防线”,全力维护新区沿岸沿海区域平安稳定。要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依法严厉打击走私偷渡违法犯罪,持续提高震慑力,切实把海上疫情防控防线关紧关严,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