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举办“游购大鹏 欢乐一季”系列活动,推动消费扩容提质

时间 : 2022-08-30 14:2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工作部署,大鹏新区充分挖掘文旅消费热点和增长点,结合深圳购物季活动,于8月至10月期间开展“游购大鹏 欢乐一季”系列活动,促进新区消费持续回暖,力争打造滨海文旅消费品牌。

  在文体旅游方面,大鹏新区将通过整合历史、文化、生态、海洋、科技产业等优势资源,以“历史+旅游”“文化+体验”“滨海+体育”“生态+探索”“科技+创新”等大鹏特色模式,打造大鹏半岛深港青少年“五色研学”精品线路。同时,在被誉为“鹏城之根”的大鹏所城开展“守城人”非遗艺术季——“文化大讲堂”系列活动,并串联刘黑仔纪念馆、大鹏戴氏红色印记展馆等红色文旅“打卡点”,打造红色之旅线路。

  在商圈消费方面,大鹏新区佳兆业广场将以“悦享深圳购物季·佳年华”为主题,阶段式开展八月欢乐游购、九月时尚购、十月品牌嗨购系列活动,推出IP纷宝贝见面会、中秋圆月会、网红直播打卡巡游、潮玩市集、万圣狂欢夜等人气活动,并在星巴克、木屋烧烤等新店开业期间,推出星礼包、定制打卡达人专属套餐等促销礼品。新区花生唐购物中心将结合一周年店庆,融合国潮国风、文创产品等元素,开展汉服走秀、民国创意集市、露营节、游戏争霸赛、单身联谊会、帐篷露天电影、万圣节巡游、娃娃机大赛等系列大型主题活动。

  在夜间经济方面,大鹏新区西涌滨海旅游度假区和大鹏所城文化旅游区将持续推出“西涌·滨海音乐露营季”“夜游鹏城”以及车尾箱市集、《南海风云》光影秀等独具大鹏文化特色的系列活动。

  据了解,为促进大鹏新区商贸服务业向规模化、精细化、高端化发展,新区专门制定了《深圳市大鹏新区关于加快商贸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对符合条件的商业综合体、批发零售、租赁和商务服务、社区商业企业给予扶持,支持辖区商贸服务企业做大做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