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举办深创赛赛前辅导会为创赛选手助力

时间 : 2022-09-09 16:10 来源: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科技创新服务中心 视力保护色: 【字体:  

  9月9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大鹏新区预选赛区赛前辅导会在线上举办,对大鹏新区推荐晋级市赛行业决赛的12个项目,从项目呈现、商业模式和现场表达等方面进行决赛路演的赛前辅导。

  据了解,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大鹏新区预选赛区暨第六届大鹏新区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鹏创赛”)已于8月完成复赛。通过复赛线上路演、评分,大鹏创赛组委会筛选出36个优质项目参加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同时,经市赛组委会评选,新区共有12个项目晋级市赛行业决赛,将于9月13日-15日,与晋级市赛行业决赛的288个项目同台竞技,冲刺行业最高奖项。

  作为大鹏创赛的举办方,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在辅导会致辞环节表示,欢迎这些优秀的项目参加大鹏创赛,也期待项目后续能够落地新区。大鹏新区将持续加强对参赛项目进行一对一辅导,做好赛前各项工作,通过“以赛选优”“以赛培优”,输送更多优秀项目参加国家级和市级高水平赛事,帮助项目对接更多资源,实现创业梦想。

  随后,深圳市科技创新战略研究和技术转移促进中心成果转化部副部长刘振华为项目选手进行了详细的赛制讲解,让选手们更加深入充分了解参赛规则。

  辅导会特别邀请了历届大鹏创赛获奖项目进行经验分享。第九届深创赛暨大鹏创赛一等奖深圳因诺免疫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明军、第五届大鹏创赛二等奖中农美蔬(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亚清,分别就参加深创赛的心得体会做了经验分享。两位分享嘉宾鼓励选手摆正心态,精心准备,全力以赴,以最佳状态迎接挑战!

  辅导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市赛赛前辅导会对市赛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获益良多,期待以参加此次大鹏创赛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升企业和团队的管理能力和企业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