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服务上门全力保障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

时间 : 2022-09-19 11:24 来源: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规划发展科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全力保障新区近期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9月14日,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其捷带队上门,了解新区优质产业空间试点项目和数字医疗研究中心及示范基地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深入了解了项目的产业内容和建设内容,对项目的建设方案和建设标准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同时,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及项目诉求,曹其捷同志表示,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将充分发挥项目牵头单位的统筹协调作用,积极协调新区各部门尽快解决问题,积极回应项目诉求,全力做好项目的服务支撑。

  接下来,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将继续全力加速做好产业引进工作,针对项目存在的难点、堵点,靠前服务,牵头协调各部门共同保障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快速落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