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19家!2022年大鹏新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公布

时间 : 2023-01-06 10:0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近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发布了《关于对深圳市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备案公示的通知》,其中大鹏新区有19家企业通过2022年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根据《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发布2022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培育入库申请指南的通知》,2022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分为三个批次申报,符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认定条件的企业均可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能为企业在市场竞争中提供有力的资质,极大地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同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还能享受税收减免等优惠政策。

  近年来,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围绕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及未来产业培育,聚焦“高上规、规上高”企业提质增效,完善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加快引育壮大创新主体、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

  2022年,大鹏新区有35家企业递交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请,共有19家企业通过认定,其中有11家企业为资格到期后重新认定,8家企业为首次认定。截至目前,新区共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62家。

  接下来,大鹏新区将继续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培训活动,有针对性地挖掘和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做好精准服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