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大鹏,山海共荣——第21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大鹏展区即将精彩亮相

时间 : 2023-04-11 14:13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2023年4月15日至16日,第21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大会将继续采用线下线上融合发展的“双引擎”会展模式,线下展会设开幕式、论坛会议、展览洽谈、人才招聘、主题活动等5大板块,线上展会提供虚拟展厅、论坛会议、项目对接、线上招聘等在线服务。

  根据大会组委会安排,各区在展洽综合馆(1号馆)-区域协调发展展区,设置特装展位。大鹏新区预分配展位号1C-58,展位面积360平方米,集中展示新区科技创新、人才交流领域的积极成果,同时开展人才、项目、技术、产品、服务的合作、交流、交易。本次大会大鹏展区以“才聚大鹏,山海共荣”为主题,一是宣传新区人才、科技相关的政策、平台、服务、成果等;二是筛选组织10家代表性企业携技术、产品(科技感、互动性、创新性强的实物)进行参展和交易,展示新区产业和企业风采;三是现场设置人才招聘专区,为企事业单位招聘海内外人才提供平台。

  在本次大会上,大鹏新区将把第十四届深圳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大鹏新区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鹏双创赛”)颁奖仪式列入活动议程,为大鹏双创赛中的16个企业和团队颁发获奖证书。同时,向参加大会的海内外人才宣传推介新区投资环境,分享落地企业、意向落户企业的创业故事。2022年10月,大鹏双创赛决赛举办,新区选拔推荐晋级市赛半决赛的36个项目中,有12个项目晋级市赛行业决赛,并有9个项目荣获市赛奖项,包括1个二等奖、8个优秀奖;共有3个项目晋级国赛,其中1个项目获得国赛成长组第一名。新区以大鹏双创赛为平台,推介新区投资环境,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推动一批优质科技项目和优秀人才落户新区,为培育壮大新区特色产业集群提供有力支撑。

  才聚大鹏,山海共荣——第21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大鹏展区即将精彩亮相,让我们敬请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