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海洋、生态等领域,大鹏葵涌赴上海举办投资推介会

时间 : 2023-04-27 17:3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近日,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组团赴南京、上海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葵涌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冯合昌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前沿生物药业公司、上海美心华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虹桥祥源希尔顿酒店等企业,交流洽谈合作,学习借鉴经验,并举行招商推介会。此次会议围绕“共聚葵涌 共创未来”主题展开,吸引了上海文旅、科技、医药、建筑等对口领域30多家企业参加。

  作为大鹏新区的门户、行政经济中心,葵涌有着新区各类产业、交通、教育、医疗等重要资源集聚布局的先天优势,正成为越来越多投资者的优选之地。会上,冯合昌从四个方面介绍了葵涌的产业体系、区位优势、发展前景和投资潜力,着重介绍了蓝色海洋、绿色生态、银色古树、红色文化、金色未来,以及葵涌的山海林田水草沙港湾岛,并诚挚邀约各位嘉宾、各企业前来投资兴业。

  此外,葵涌办事处有关负责人从相约深圳、共聚葵涌、共创未来、政策护航四个方面着手,详细介绍了大鹏新区“1+6”产业扶持政策,并提到,片区首个产业载体租赁型项目——生物家园项目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吸引了北京纤瑞、上海细胞治疗集团、中建机械、深圳海洋大学等优质企业进驻;片区首个可售型产业空间项目——特区建工优质产业空间项目大卖,政府主导,最低成本销售,可供企业个性化定制设计。

  会上,上海长三角医疗器械产业发展促进会、上海上汽安悦充电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金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上海鑫之成置业有限公司分别做了主题分享,就和葵涌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寻找着力点。葵涌办事处与其中三家分享企业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力大招商、招好商,今年以来,葵涌办事处已在北京以及区内外开展招商推介活动5场,与4家企业、机构签订合作协议,实地考察、洽谈企业14家,积极对接了解圳市迈步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公司的投资意向,协调解决企业投资需求问题35宗,为引进企业创造更优条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