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开展线上培训,加强法律援助队伍建设

时间 : 2022-12-08 09:03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广东省法律援助案件质量同行评估细则(试行)》等相关法律制度要求,加强法律援助队伍建设,结合疫情防控形势,近日,大鹏新区政法办公室组织举行新区法律援助业务线上直播培训。

  此次培训对象主要为新区法律援助事项承办名册库律师及新区各级法律援助机构的工作人员。邀请市法律援助处王丽、李婷婷进行培训讲课。培训课程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实施后法律援助事项的申请人、受理条件范围、援助形式以及案件质量同行评估标准等内容展开。培训同时安排了电话连线提问环节,讲课人员与培训人员就法律援助业务上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实时沟通探讨。

  新区首次开展线上培训满足培训人员的多样化需求,高效并且具有针对性,较好地覆盖了本次培训对象,大家表示受益匪浅。本次直播课程将提供录播回看,便于培训人员进行学习巩固。下一步,新区法律援助将不断完善培训内容,优化培训方式,多举措打造素质高业务强的法律援助队伍,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法律援助服务。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