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法援,更快捷服务辖区群众

时间 : 2022-03-30 15:35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疫情期间法律援助服务“不打烊”,大鹏办事处司法所灵活运用社区法律顾问服务微信群开展线上服务。

  近日,社区法律顾问服务微信群出现了这样一条信息“您好,我想问一下申请法律援助需要准备哪些材料?”社区法律顾问李律师看到后,第一时间予以回复。李律师对咨询群众详细讲解了法律援助申请相关政策,同时耐心地询问其所遇到的问题,对其的疑问运用专业的法律知识进行解答。咨询群众对李律师的解答表示很满意,并表示后续如有法律援助申请需要将再次进行联系。

  截至目前,大鹏办事处司法所社区法律顾问服务微信群为辖区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等各项法律政策、典型案例共计50余次,解答法律咨询10余次。7个社区法律顾问服务微信群24小时服务不间断,各社区值班律师纷纷助力战“疫”。

  接下来,大鹏办事处司法所将继续完善线上服务模式,践行责任和担当,用心用情为群众提供更及时、更高效、更便捷的法律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