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鹏劳人仲(葵涌)案〔2022〕191号孙武东诉深圳市中利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裁决结果的公告

时间 : 2022-11-03 14:18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深圳市中利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本委受理孙武东诉你劳动争议案件“深鹏劳人仲(葵涌)案〔2022〕191号”已办结。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五条之规定,向你公告送达上述案件仲裁裁决书。裁决结果如下:(需分项列明)

  被申请人支付申请人2021年9月至2021年11月期间工资差额10400元。

  本公告将于2022年11月5日张贴于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街道下角路37号1楼。你可到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金葵中路89号五楼2507室领取仲裁裁决书(联系人:郭可慧,电话:0755-84205866)。在公告期内领取的,以领取之日为送达时间。逾期未领取的,自张贴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2022年12月5日视为送达。

  上述仲裁裁决为非终局裁决,如你不服上述裁决,可自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人民法院起诉。逾期不起诉,上述裁决书即发生法律效力。

  特此公告。

深圳市大鹏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三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