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山海 阅大鹏”暑期阅读推广活动火力全开

时间 : 2022-08-30 09:05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近日,由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葵涌办事处、南澳办事处、新区文体旅游服务中心承办,新区文明办协办的“越山海 阅大鹏”系列阅读活动分别在葵涌公共事业服务中心一楼小剧场、南澳办事处图书馆举办,2场不同主题亲子阅读书会邀请的讲师都是扎根新区本土的阅读推广人,分别是全国自然教育讲师黄宇和广东省少儿阅读推广人谯惟维。

  葵涌场的儿童性教育亲子读书会,以《快快长大》布偶剧形式,科学、完整地向家长和孩子们表现了“我从哪里来”的生理教育知识。并提倡家长们以开放的心态积极地参与到分享和讨论中来,放平心态,正确地看待和理解性,科学引导孩子们对性的好奇。

  南澳场的探秘珊瑚礁亲子阅读书会,用扭扭棒手工制作珊瑚等海洋生物,为辖区内的50多位小朋友及家长生动地展示了海洋里珊瑚的构造、繁殖与生长情况。提倡保护珊瑚,维护海洋生物多样性及平衡性,保护海岸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