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旅游日”深圳市分会场活动在大鹏新区顺利举办

时间 : 2022-05-20 16:03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5月19日上午, 2022年“中国旅游日”深圳市分会场活动在大鹏所城举行,本次活动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大鹏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杨永群,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波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为充分激发旅游市场消费潜力,助力我市旅游市场的复苏和发展,今年的活动围绕“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的主题,策划推出一系列丰富的线上线下主题活动以及惠民旅游促消费活动(5月1日-5月31日),全面展现我市旅游业的新业态新玩法。

  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波表示,大鹏新区将紧紧围绕“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和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的两大任务,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低等重大战略机遇,着力推动文体旅产业全域全季全龄全业态布局。

  大鹏新区政府联合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以“‘农’情山海,畅游大鹏”为主题,发放6.4万个数字人民币红包,进一步丰富数字人民币消费场景,带动大鹏辖内商户消费提升,推动大鹏新区经济再发展。

  现场还开启了1000万深圳文体旅游消费券第四轮发放活动,为市民送去实实在在的文体旅游消费福利。市民游客通过线上平台参与抢券,线下消费,促进深圳文体旅游消费动力升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