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质量优服务 全力打造旅游品牌诚信体系

时间 : 2022-07-14 18:05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了深化新区旅游诚信体系建设,优化消费环境,充分发挥大鹏新区旅游诚信联盟(投诉调解中心)的作用,切实解决工作存在的问题,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听取大鹏新区旅游诚信联盟对2022年度上半年度工作的总结及下半年度工作计划。

  旅游诚信联盟回顾了2022年上半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一是规范台账管理,夯实基础工作。二是提质增效、优化服务。三是打破传统统计局限,强化旅游大数据应用。四是“常提醒、紧敲钟”,持续助力疫情防控。

  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要求旅游诚信联盟不断提升工作人员组织力、凝聚力和服务力,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一是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工作。进一步优化旅游诚信联盟成员单位,动员成员单位积极建设诚信经营的体系,发挥旅游诚信典范作用。二是打造高素质专兼职调解员队伍。开展相关行业培训工作,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队伍整体的服务水平。三是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完善大鹏新区旅游诚信联盟自媒体平台的运营方式,提高联盟商家与消费者两者的粘合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