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惠民“体育消费券”10月份最后一波福利来袭,一起动起来!

时间 : 2022-10-31 15:35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自7月11日首期惠民消费券开抢以来,新区“i深圳”一键预约体育消费券惠民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感受到不少健身运动爱好者和社会体育场馆经营者参与活动的热情。为吸引和鼓励广大市民参与体育运动、享受体育乐趣、参与体育消费、助力体育发展,抢到的6折券最高可抵扣399.9元!

  消费券抢完即止,本次活动精彩不断,广大市民可通过以下四步,关注“i深圳”APP,领取体育消费券。

  第一步:下载“i深圳”APP并注册。第二步:搜索打开“体育场馆预约”页面,选择“一键预约惠民券-大鹏新区”即可参与抢券。第三步:进入个人中心,点击“卡券”即可查阅抢到的消费券。第四步:通过“i深圳”APP一键预约平台线上预订大鹏新区体育场地或体育票务,订单金额大于或等于优惠券面额即可使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