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一流旅行社大咖齐聚大鹏新区共话半岛旅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时间 : 2022-12-27 09:12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近日,由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大鹏旅游发展建言献策主题座谈会在大鹏新区顺利举办。十余家深圳市国际旅行社高管对标世界级滨海度假区,就如何补齐新区在旅游业态、产品、基础设施等方面的短板,结合后疫情时代的发展,在招商引资和补贴政策等方面为新区的旅游发展建言献策。

  深圳市各大国际旅行社高管运用全球视野与专业理念,为大鹏新区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和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提供了宝贵参考。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吴斌、深圳市世纪假日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梁俊、深圳市特色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瀚生等纷纷发言,主要聚焦在加快交通建设,吸引国际游客;加大品牌宣传,强化旅游目的地形象;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游客过夜率;利用自然资源,打造高品质研学基地;拓宽客源市场,填平淡季低谷;引进国际赛事,提升大鹏国际知名度等方面以期快速促进大鹏旅游品质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对大鹏新区旅游发展的未来充满信心。新区将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方式,促进各旅游企业加强交流、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构建大鹏新区全域全季全业态全年龄的旅游发展新格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