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大力推进体育场馆一键预约工作

时间 : 2022-05-30 09:16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提高体育场地利用效率,特别是盘活学校体育场地资源,充分满足辖区居民体育锻炼需求,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积极落实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联合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大力推进学校体育场馆的共建、共治、共享,实现“一门两开、早晚两进和“一键预约、优惠使用

  截至5月底,新区已有11处体育场馆接入“i深圳”一键预约平台,其中8处为学校体育场馆,3处为社会体育场馆。上述场馆特别是学校体育场地的开放,将大大缓解辖区居民对运动场地的迫切需求,也将在全民健身工作中发挥重要阵地作用。

  接下来,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一方面积极推动政府投资体育场馆建设,另一方面将通过政策杠杆,不断激发社会主体参与体育基础设施建设的热情,不断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