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召开2022年“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 : 2022-06-02 09:3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5月31日,2022年大鹏新区“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管理工作会议在新区管委会1702会议室召开,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第三十五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和近期市“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暨主任例会要求,坚持守正创新,发扬斗争精神,聚焦重点难点,提高治理效能,着力营造天朗气清、昂扬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

  吴波同志指出,过去一年新区“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管理战线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各项工作有力度、有突破、有亮点,为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思想文化积极向上作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要紧紧围绕2022年“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工作重点,坚决斩断国内外各类平台不良内容和有害信息接触影响未成年人的途径,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要进一步增强法治思维,推动健全行业规范,不断提高法治化工作水平。

  此外,会议对2022年新区“扫黄打非”和文化市场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