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大鹏运动季,全民健身益身心

时间 : 2022-06-10 16:49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丰富新区群众体育生活,提高群众身体健康指数,发挥群众体育参与积极性,由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5月21日,在坝光国际生物谷组织了徒步坝光活动,本次徒步活动从坝光国际展厅出发,途经海拔717米的大笔架山,全程约13公里。途中,参赛队员既可欣赏秀丽的山海风光,又可一览坝光的新面貌。本次活动共吸引了共100支队伍约300人报名。

  5月23日,在新区管委会网球场组织开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网球比赛,本次比赛分为嘉宾组和混合团体组,共有18支队伍,约180人报名参赛。目前,比赛正在激烈进行中。

  接下来,将在6月13日开展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乒乓球比赛,比赛地点为大鹏新区乒乓球协会球馆。本次比赛共有18个单位,约200人报名参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