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开展“4·22世界地球日”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 : 2023-05-08 08:55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近日,由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指导,深圳市城管宣教和发展研究中心、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主办的“保护众生的地球从垃圾分类做起”“4·22世界地球日”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在大鹏新区坝光沙滩举行。全市各区22支志愿服务队代表及大鹏新区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总队、大鹏新区绿鹏鹏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坝光运营公司志愿服务队共150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共设置了6个垃圾分类问答竞赛及净滩行动环节,志愿者们在净滩行动中共捡拾垃圾300余斤,并对捡拾回来的生活垃圾进行分类投放。本次活动通过以团队参与的方式,科普垃圾分类知识,强化垃圾分类志愿者队建设,志愿者们以更加规范、专业的方式去引导市民参与生活垃圾分类,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推动垃圾分类“新时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