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充两地联合举办垃圾分类高质量发展主题论坛

时间 : 2023-05-29 21:06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近期,为落实住建部关于加强城市间垃圾分类“1对1”交流协作的工作部署,响应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暨深圳宣传月号召,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大鹏新区管委会和南充市人民政府在深圳国际生物谷坝光展厅和南充市顺庆区中国联通大楼联合举办深圳·南充垃圾分类高质量发展论坛。

  此次论坛围绕“垃圾分类高质量发展”议题,通过深度剖析垃圾分类重点、难点,聚焦和探讨垃圾分类发展前景及趋势分析,共同推动深圳市与南充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建共享美好宜居城市。论坛最后,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与南充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共同发出倡议,呼吁让垃圾分类成为低碳生活新时尚,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共创绿色文明的美好未来。接下来,大鹏新区将以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月为契机,继续推动垃圾分类做深做细做实,让全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的文化氛围日渐浓厚,让“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蔚然成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