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领导罗伟恩率队赴坝光银叶树湿地园开展巡林调研工作

时间 : 2022-08-26 17:06 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办公室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进一步将新区林长制推深走实,推进广东省林长绿美园申报工作,8月26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副林长罗伟恩同志率队赴坝光银叶树湿地园开展巡林调研,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坝光开发建设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坝光银叶树湿地园内,罗伟恩同志详细了解了湿地园运营管理、园内湿地资源和古树名木保护情况。听取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关于古树及坝光银叶树湿地园申报广东省绿美园相关工作汇报。目前,湿地园整体运营管理情况良好,园内古树整体长势较好,日常护林员巡查管护工作有序开展。

  罗伟恩同志充分肯定了坝光银叶树湿地园的保护管理工作,他指出,古银叶树是坝光银叶树湿地园最大的特色和重要资源,要加强对园内湿地资源及古树的保护工作。要抓住申报林长绿美园的重要机遇,充分发挥新区的生态优势,把林长制工作推深走实,将坝光银叶树湿地园打造成共享绿色生态福祉示范样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