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关于举行深圳光汇石油码头海域使用权续期事项听证会的公告

时间 : 2023-04-24 16:40 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海洋渔业科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根据《深圳市行政听证办法》等有关规定,我局拟就光汇石油码头海域使用权续期事项公示期意见处理举行听证,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时间

  2023年5月10日(星期三)上午10:00

  二、听证地点

  大鹏新区葵涌街道金业大道140号生命科学产业园A5栋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4楼404会议室

  三、听证方式

  公开听证

  四、听证组成员及书记员

  (一)听证组

  姓名:吴立中,工作单位: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规划科。

  姓名:傅嘉伦,工作单位: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建筑设计科。

  姓名:马赛,工作单位: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开发利用科。

  其中吴立中,为首席听证员。

  (二)书记员

  姓名:吴德胜,工作单位: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公共项目科。

  五、听证事项及内容

  2022年6月28日,深圳市光汇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向我局提出光汇石油码头海域使用权续期申请。2022年8月17日至2022年8月26日,我局就码头海域使用权续期事项进行了公示。公示期间,我局共收到反馈意见24份,包括土洋社区居民、半山海小区业主、深圳中铁诺德置业有限公司、深圳长安电力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葵涌土洋股份有限公司等,反馈形式包括反对意见书、联名信、反馈函、市民热线等,现就该续期事项公示期间意见处理举行听证会。

  六、听证代表名额及筛选原则

  根据听证要求及场地实际情况,本次听证会的代表不超过5人,我局将根据广泛性、代表性、兼顾各方利益为原则予以确定(如报名人数超出5人,我局将采取“受委托代表优先+随机抽签”的方式从报名人员中确定代表)。有意向参加听证会的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请在2023年4月28日前持个人身份证明、法人或其他组织授权证明等相关资料到我局指定地点递交书面申请。

  七、听证会旁听人员报名方式

  根据听证要求及场地实际情况,本次听证会旁听人数不超过5人,我局将根据报名时间优先为原则予以确定(如报名人数超出5人,最早报名的将确定为旁听人员)。与听证事项相关的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申请旁听。有意向参加旁听的人员请于2023年4月28日前持个人身份证明、法人或其他组织授权证明等相关资料到我局指定地点登记申请参加本次听证会。

  八、听证代表的权利和义务

  (一)听证代表享有以下权利

  1.要求或者放弃听证。

  2.申请听证员、书记员回避。

  3.自然人申请参加听证的应当亲自参加听证。

  4.法人、其他组织申请参加听证的应当依法委托代理人参加听证。

  5.就听证事项及内容进行陈述、申辩和举证。

  6.对相关证据进行质证。

  7.听证结束前进行最后陈述。

  8.查阅、复制听证笔录及听证报告。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权利。

  (二)听证代表负有以下义务

  1.按照通知规定的时间、地点出席听证会。听证申请人无正当理由不到场的,或者未经听证员允许中途退场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放弃听证的,记入听证笔录。

  2.如实陈述事实及依法举证。

  3.如实回答听证员的询问。

  4.遵守听证纪律,服从听证员的指挥和安排。

  5.未经允许,不得录像、录音和摄影。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义务。

  九、其他要求

  (一)自然人、法人或其他组织申请参加听证的,应提交书面申请,书面申请中应注明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法人或其他组织还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自然人还需提供身份证件复印件。

  (二)听证代表可以自行参加听证会也可以委托代理人参加听证会,委托代理人参加听证会的应当提交授权委托书。

  (三)需要证人出席作证的,应在听证会举行3日前提出,并负责通知有关证人准时出席作证。

  (四)就听证员、记录员提出回避申请的,应当在听证会举行3日前以书面形式提出,并说明理由。回避事由在听证会开始后才知道的,也可以在听证会结束前提出。

  (五)除经我局确认的听证代表外,其他人员(含旁听人员)需经申请并获许可后,方可进入听证会场。

  (六)参加听证会人员须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七)其他未尽事宜将通过我局门户网站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八)相关材料报送指定地点:大鹏新区葵涌街道金业大道140号生命科学产业园A5栋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4楼411室海洋渔业科。

  (九)联系人:陈工,联系电话:0755-28336372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也在以下网站和地点同时发布:

  网址:1.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门户网站

  http://pnr.sz.gov.cn/

  2.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门户网站

  http://pnr.sz.gov.cn/dp/

  地点:1.大鹏新区葵涌街道金业大道140号生命科学产业园A5栋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三楼 

  2.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土洋社区土洋股份合作公司

  特此公告。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

  2023年4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