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越山海阅大鹏”阅读推广活动(已完成)

2023-1-10
时间 : 2023-01-11 17:0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项目简介
为营造大鹏新区良好的阅读氛围,培养市民良好的阅读习惯,11-12月在大鹏所城和非遗文化中心举办了5场“越山海阅大鹏”阅读推广活动,第一期主题为《所城谈往事读书会之回望深圳历史,热爱这片土地》,活动于11月10日在所城城隍庙进行;第二期主题为《所城谈往事读书会之小渔村里的大船》,活动于11月26日在所城童书馆进行;第三期主题为《所城谈往事读书会之我们的节日》,活动于12月7日在鹏城印象非遗文化中心进行;第四期主题为《所城谈往事读书会之追忆红色往事》,活动于12月8日在所城方知书院进行;第五期主题为“越山海阅大鹏”闭幕式暨民宿里的书香表彰仪式,活动于12月12日在所城北门广场进行。活动参与人数约200人。
具体目标
营造大鹏新区良好的阅读氛围,培养市民良好的阅读习惯。
任务分解
11-12月在大鹏所城和非遗文化中心举办了5场“越山海阅大鹏”阅读推广活动。
完成情况
已完成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季度
第四季度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季度
第四季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