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鹏新区“金秋招聘月”公益性现场招聘会(已完成)

2022-01-10
时间 : 2023-01-10 09:46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项目简介
根据《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深圳市民政局 深圳市总工会 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关于转发开展2022年金秋招聘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为帮助企业缓解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根据上级部署,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于今年11月,开展2022年大鹏新区“金秋招聘月”公益性现场招聘会。
具体目标
为帮助企业缓解招工稳工难题,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
任务分解
2022年11月份开始筹备本年度“金秋招聘月”公益性现场招聘会,于11月9日在辖区举办。
完成情况
于2022年11月9日按时完成。此项目共有34家辖区企业进场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31个,约310人入场应聘,现场35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
季度
第四季度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
季度
第四季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