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区正式启用

时间 : 2023-03-22 09:0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项目简介
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新区强力破解困扰8年的新区妇幼保健院业务用房难题,顺利启动新区妇幼保健院“迁址过渡、原址重建”工程,并于2023年3月1日顺利搬迁至过渡院区开展诊疗服务。3月16日上午,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新院区(过渡院区)举行启用仪式。
具体目标
作为守护妇女儿童健康的民生工程,原址重建的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将按照妇幼三级甲等标准规划建设,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建设床位330张,以婚前、孕前、孕期、产时、产后医疗保健为主要职能,融入健康管理、健康教育、产后修复等特色项目建设,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全方位具有妇幼保健特色的全生命周期的优质医疗保健服务。
任务分解
根据上级部署统筹推进。
完成情况
推进中。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
季度
第一季度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
季度
第一季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