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鹏新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公益性现场招聘会(已完成)

2023-03-21
时间 : 2023-03-31 11:09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项目简介
根据《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关于转发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的通知〉》精神,为解决企业春季用工需求,同时为帮助求职者解决难题,根据上级部署,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于今年第一季度,开展2023年大鹏新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公益性现场招聘会。
具体目标
为解决企业春季用工需求,为供求双方求职招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任务分解
2023年1月份开始筹备本年度“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公益性现场招聘会,分别于2月7日、9日、11日、13日在辖区举办。
完成情况
于2023年2月13日按时完成。此项目共有115家辖区企业进场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984个,约1660人入场应聘,现场162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
季度
第一季度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
季度
第一季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