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开展2020年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培训(已完成)

2020-8-28
时间 : 2020-08-28 16:03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项目简介
为贯彻落实深圳市2020年工贸企业使用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方案和深圳市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大新区企业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力度,提升新区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水平。
具体目标
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依据前期摸底排查中暴露的实际问题,于8月25日至27日组织开展了大鹏新区工贸企业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培训和大鹏新区危险化学品企业应急管理培训,培训共分为6场约500人参加。​
任务分解
本次培训由深圳市政府突发事件应急专家张海峰、国家一级安全评价师汤志辉和新区应急管理局危化科坐班专家高级工程师牛云松主讲,重点涵盖了危险化学品存储、使用标准规范、危化品事故案例分析、事故应急救援处置等方面内容。
完成情况
每一位员工都是“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只有企业一线人员掌握了安全知识,才能真正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个人。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新区应急管理局始终将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摆在第一位,持续筑牢新区安全发展防线,为新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危化品监管科
季度
第三季度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危化品监管科
季度
第三季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