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2020年大鹏新区应急管理系统执法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已完成)

2020-10-23
时间 : 2020-10-23 15:08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项目简介
为进一步提高大鹏新区应急系统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规范安全生产执法程序,增进新区应急管理系统队伍业务交流,树立良好的应急队伍形象。
具体目标
进一步提高大鹏新区应急系统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规范安全生产执法程序,增进新区应急管理系统队伍业务交流,树立良好的应急队伍形象。2020年10月21日至22日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为期两天的应急管理系统执法人员培训,新区应急管理局及各办事处应急办执法工作人员共计约80人参加学习。
任务分解
21日上午,梁兵兵老师针对安全生产执法的特点、各部门间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现场执法检查要点、执法文书规范、案卷制作、事故调查处理及典型执法案例分析等知识进行详细的讲解,内容全面、重点突出,让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完成情况
本次培训采用静态听课与动态交流相结合,理论教学与答疑解惑相辅助的方式,开展“安全生产执法大讨论”。让大家统一找出问题,集中梳理问题,现场抛出问题,老师解答问题,当场解决问题。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让大家踊跃发言,对具体执法案件的查处谈心得体会,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意见建议,以接地气的授课内容和重实效的培训方法,真正起到了总结、交流、探讨、提高的目的,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场操作性。
牵头部门
应急管理局安全宣传教育中心
季度
第四季度
牵头部门
应急管理局安全宣传教育中心
季度
第四季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