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网格员技能大比武(已完成)

2021-3-4
时间 : 2021-03-04 15:2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项目简介
此次大比武是新区应急管理局机构改革后的首次安全生产网格员队伍考核检验,通过笔试和实操相结合的形式全面考察安全生产网格员的理论知识和实际业务水平。
具体目标
通过开展大比武,在新区安全监管队伍中营造了你追我赶、工作积极的良好氛围,一方面表彰先进,激励安全生产网格员的学习工作热情;另一方面改进不足,让安全生产网格员全面了解自身的业务水平,查缺补漏,努力提升自身安全生产专业技能,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安全生产监管的实际本领,为全力以赴做好新区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任务分解
前期,参赛人员进行安全理论知识竞赛,限定时间完成笔试,角逐争夺各办事处前50%名额进入到实操技能比赛;12月17日实操技能比武开始,考场设置在深圳乐其家私有限公司,考官结合企业生产车间的实际情况,事先设置了有关安全用电、粉尘涉爆、危险化学品中间仓、配电房、消防安全等隐患试题,参赛人员从A、B、C三条考试线路中抽签确定一条路线,然后单独进入设置的考场在规定时间内查找厂区内设置的安全隐患,考官全程跟随监考并根据考生隐患查找的情况进行打分。
完成情况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共产生个人一等奖3名、个人二等奖6名、个人三等奖10名,赛后新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远镜为获奖人员颁奖并留影纪念。
牵头部门
应急管理局安全宣传教育中心
季度
第一季度
牵头部门
应急管理局安全宣传教育中心
季度
第一季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