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组织各校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已完工)

2022年12月31日
时间 : 2022-12-31 16:09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项目简介
为了创建平安幸福校园,增强新区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灾、避险和逃生能力,提升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综合管理水平,新区各校开展了消防安全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师生进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并邀请消防教官到各校进行安全宣讲培训。
具体目标
增强新区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灾、避险和逃生能力,在日常生活中要增强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燃”。
任务分解
(一)制定严密、细实的消防疏散演练方案;(二)成立领导小组,明确各自职责;(三)对各班逃生的路线及每位配班老师的职责、每层楼梯口的值班老师等内容制定明确和详细的规定。
完成情况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了解了消防疏散的相关知识和技能,为创建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季度
第四季度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季度
第四季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