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三溪高源社康中心揭牌成立(已完工)

2020-12-30
时间 : 2021-01-18 09:0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项目简介
三溪高源社康中心位于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三溪社区华强路76号,由三溪社康和高源社康中心搬迁组建而成,是目前新区面积最大、功能最齐全的区域性社康中心。该中心于12月30日正式揭牌成立,统筹管理1家二类社康中心和6家社康站,业务用房面积2800平方米,服务面积约119.3平方公里,总服务常住人口达8.57万人,是新区重点打造的区域社康中心之一,也是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大鹏新区医疗健康集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
具体目标
1.主要为辖区居民提供基本医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家庭病床服务、双向转诊等服务; 2.设有5个家庭医生服务团队,每个团队均有一名市二医院主任医师作为该团队的家庭医生顾问,为辖区居民提供高水平的家庭医生服务,提升居民满意度及获得感; 3.努力建设“四医融合”服务示范基地,以医养结合、医防融合、医体融合、医教融合服务等举措为抓手,创建为神经系统、呼吸系统及内分泌系统等疾病的医防融合服务示范基地。
任务分解
根据新区相关部署统筹推进。
完成情况
已完成。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季度
第四季度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季度
第四季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