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人民医院与南隆社区开展健康管理合作

时间 : 2021-04-02 09:0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项目简介
此次南隆社区聘请南澳人民医院流动社康家庭医生作为社区健康管理团队,主要是为社区居民提供可及的医疗服务,通过以社区网格信息为基础,不断完善特殊人群数据,实现社区与社康信息共享,落实精准服务,切实为辖区特殊人群提供持续可靠的上门医疗服务。
具体目标
1.为辖区重点人群(老高糖、残疾人、精神类、计生特殊人群、五保户等)提供上门基本诊疗,安排社区老年人免费体检,建立绿色通道协助转诊及住院服务,为分级诊疗做好坚实基础。 2.以流动社康车为载体为边远村落居民送医带药,提供家庭医生全面管理服务,形成常态持续服务的“红马甲+白大褂”的社区健康管理团队模式。
任务分解
按照相关部署统筹推进。
完成情况
全年开展。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季度
第一季度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季度
第一季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