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大学康复医学院与深圳市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康复协作(已完工)

2021-10-29
时间 : 2021-12-14 09:0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项目简介
10月29日,佳木斯大学康复医学院、深圳市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康复协作启动仪式在大鹏新区举行,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将携手佳木斯大学康复医学院就儿童康复事业“南北合作”,为新区、全市乃至全国患儿提供更优质的儿童康复服务。
具体目标
1.由佳木斯大学康复医学院每年派遣专家到新区妇幼保健院坐诊、查房、会诊、疑难病例讨论、科室管理和学科建设指导、专题授课等临床医疗活动; 2.建立起远程会诊、远程教学平台,在新区就可享受到来自佳木斯大学康复医学院的专家会诊; 3.推进定点实习医院基地建设,提升新区儿童康复领域人才培养、科研合作、教学等工作,共同打造儿童康复“大鹏品牌”,打造立足新区、辐射粤港澳大湾区的儿童康复专科高地。
任务分解
根据上级部署统筹推进。
完成情况
已完成。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季度
第四季度
牵头部门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季度
第四季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