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时间 : 2022-11-21 21:37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针对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如道路扬尘、黄土裸露及绿化缺失等,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立查立改,迅速安排部署,第一时间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全面落实相关举措,组织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对新区主次干道两侧绿化带进行专项整治。11月12日至11月18日,联合各办事处累计出动89人次、18车次,修剪主次干道行道树枯枝断枝45处,清理两侧绿化带内垃圾杂草约1500平方米。

  市容环卫工作是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重要组成内容,接下来,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发挥行业主管部门的牵头作用,以《大鹏新区关于深化城管领域文明城市创建的若干举措》为抓手,强化行业检查和业务指导,针对难点、痛点问题集中整治、协同整治,切实提升新区市容环境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