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厨余垃圾专项执法行动

时间 : 2022-12-26 16:12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新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加强餐饮企业等场所的垃圾分类管理力度,把餐饮企业垃圾分类工作落在实处,提升新区垃圾分类工作实效。近日,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葵涌办事处、大鹏办事处、南澳办事处3支执法队伍,前往辖区餐饮门店开展厨余垃圾专项执法行动。

  现场重点检查了辖区内餐饮门店的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分类投放设施设置是否标准,厨余垃圾台账记录是否齐全,是否做到垃圾源头减量等情况,并向餐饮门店经营者宣讲了《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等我市关于垃圾分类有关规定。此次行动共检查餐饮门店31家,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6份,对发现的问题已要求限期整改。

  下一步,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贯彻落实好《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继续开展垃圾分类执法检查工作,推动辖区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