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开展雷锋日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时间 : 2023-03-13 16:31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雷锋精神扎根于青少年的心灵之中,倡导垃圾分类新风尚,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志愿服务队伍,以“践行雷锋精神,倡导垃圾分类”为主题开展户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垃圾分类飞行棋”“垃圾分类有奖问答”互动游戏等环节,通过丰富新颖的游戏形式,有效将垃圾分类知识理念寓教于乐。活动中志愿者还向居民发放宣传材料,指导居民正确投放垃圾,让居民充分知晓垃圾分类和生态保护的必要性,倡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每个家庭做起,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共做环境卫士,共享绿色生活。

  下一步,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继续开展垃圾分类志愿服务,使垃圾分类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