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开展“时令垃圾别丢弃,动动手指能变宝”垃圾分类循环再利用直播活动

时间 : 2022-02-21 16:53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近日,大鹏新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开展“时令垃圾别丢弃,动动手指能变宝”垃圾分类循环再利用直播活动,以“时令垃圾别丢弃,动动手指能变宝”为主题,在线上面向新区群众,分享如何将春节节后家中废弃的年花年桔以及红包壳循环再利用,进一步助力新区开展垃圾源头减量,推动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

  直播期间,大鹏新区生活垃圾分类教育体验馆专业讲师以现场手工教学的方式,将红包壳等生活垃圾制作出精美手工艺品,展现新区将环保融入生活的理念,充分引导新区群众积极参与和正确分类生活垃圾。本次直播活动在抖音平台开展,活动期间共有1.6万用户观看及点赞,有效传播了新区的垃圾分类工作做法和理念,进一步提升了新区群众的垃圾分类知晓率和参与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