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余名青年才俊角逐“大鹏探索”城市定向赛

时间 : 2022-11-18 15:34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11月12日上午,2022年“深圳人才日”大鹏新区系列活动暨“大鹏探索”系列活动之城市定向赛在坝光银叶树湿地公园成功举办。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人事局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9点,大鹏醒狮等精彩表演为活动拉开帷幕。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金牌获得者陈定作为特邀嘉宾和与会领导共同为活动鸣枪,并与来自全市200余名青年才俊一同出发。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大鹏新区乐跑团1队、大鹏新区乐跑团2队、深圳兴众船舶工程有限公司代表队分获前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均饱含热情地为新区良好的生态环境及精彩的活动赛事点赞。

  新时代,大鹏新区将继续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打造人才集聚新高地,为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和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注入人才动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