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培训助力新区民宿高质量发展

时间 : 2023-04-21 10:24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近日,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新区民宿协会开展网络平台推广系列培训,邀请小红书、携程、抖音、宝寓、订单来了等热门网络社交平台和预定平台的深圳区域负责人,围绕市场定位、宣传推广、系统运营等方面进行集中讲授。帮助各民宿经营者丰富和完善产品设计,提升市民游客的体验感,发现产品与平台的契合点,提升推广引流和流量转化的能力,展现民宿精品特色。

  “大鹏民宿”已成为广东乃至全国“民宿版图”上的一张靓丽名片,新区较场尾民宿小镇荣获“2020中国最佳民宿宿集”奖项,是全省唯一入榜的民宿聚集区。截至今年3月,新区共有民宿1140家,分布在新区各热门旅游片区,主要集中在较场尾、西涌、官湖、东涌、新大-杨梅坑和海贝湾六个民宿聚集区。在市场推动下,新区民宿朝专业化、连锁化和品质化方向发展,涌现出蜜悦、苫也、耘境、听海、慢可可、熹遇见等一批精品、网红民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