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顺利举办环大鹏古道徒步

时间 : 2023-05-17 09:21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积极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新区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3“大鹏探索”系列活动之环大鹏古道徒步于近日顺利举行,活动共有100支队伍,近30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与。

  本次徒步活动的起始点设置在大鹏所城北门广场,途经钓神山、禾木岭、大鹏古道、昆虫馆、四和村等景点,全程约15公里。活动既突出了趣味性,又体现了竞争性,使大家在辛勤工作的闲暇之余,既锻炼身体又让户外运动爱好者领略了大鹏新区美丽独特的山海美景。

  2023年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大力推进文化体育旅游事业的融合发展,接下来还将举办2023中国家庭帆船赛等80多项体育赛事,让更多人体验和参与这种全新的山海生活方式,不断增强市民的满意度、获得感和幸福感。

分享到: